王者荣耀王者时刻体验升级 可切换浮窗功能上线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王者时刻体验升级大家在查看王者时刻的时候,可将浏览窗口切换至浮窗状态,该浮窗可以在除了对局和loading以外的任意界面存在,如果不想要浮窗状态展示,大家仍可切换至普通弹窗状态,继续对高光视频进行保存、分享哦。

王者荣耀王者时刻体验升级

1、大家在查看王者时刻的时候,可将浏览窗口切换至浮窗状态,该浮窗可以在除了对局和loading以外的任意界面存在。

2、如果不想要浮窗状态展示,大家仍可切换至普通弹窗状态,继续对高光视频进行保存、分享哦。

3、浮窗状态下,点击左上角恢复按钮,可恢复正常弹窗状态;弹窗状态下可进行分享、保存等操作。

有了方便的浮窗化功能后,大家不用急着在每局结算时欣赏自己的高光时刻,而是可以返回房间切换浮窗,继续和小伙伴愉快开黑。

温馨提示:请注意在浮窗化下,如果玩家进入加载界面,当前未保存的王者时刻会被自动删除,请在进入下一局对局前,及时完成自己对王者时刻视频的操作哦。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4 19:08:50。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王者时刻体验升级 可切换浮窗功能上线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