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灵王国:起源蔬菜精灵联动官宣!首发定档1月3日!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引领盲盒冒险卡牌手游新浪潮,《潮灵王国:起源》×蔬菜精灵联动来袭!

  由盛天游戏自研自发的《潮灵王国:起源》已获得游戏版号,将于2024年1月3日全平台上线。蔬菜界“顶流”——“白菜狗”、“辣椒鸡”、“蓝花鼠”将降临盲盒王国,与玩家缔结缘分携手开启这场冒险与潮玩的盛宴。

潮灵王国:起源蔬菜精灵联动官宣!首发定档1月3日!

  本次联动IP蔬菜精灵,是由日本知名插画师、设计师朋吉设计的潮玩作品,充满脑洞的创作方式及萌趣的IP形象使蔬菜精灵进入中国市场便迅速走红,一度以“表情包”、“盲盒”等形式风靡全网。

  作为“潮玩顶流”,近年蔬菜精灵衍生出了许多周边产品,包括玩具、盲盒、手办等,收获了大量年轻人的喜爱,并在中国及日本都取得了较大的IP影响力。

  因此,蔬菜精灵也成为了各大品牌争相合作的对象。如腾讯、阿里、哔哩哔哩等国内一众知名品牌都与其开展过跨界合作,当前蔬菜精灵系列联动已覆盖游戏、玩具、快消等诸多领域,相关内容已洗刷各大平台。

潮灵王国:起源蔬菜精灵联动官宣!首发定档1月3日!

  本次开展联动的游戏产品《潮灵王国:起源》,是一款市面上少有的以盲盒为题材的手游,自开启测试以来便获得诸多好评,潮灵们萌趣的形象更是深受玩家喜爱。

  “最棒的玩具像自己,最好的游戏是陪伴”始终贯彻在游戏里,而这一创作初心,也与蔬菜精灵设计师朋吉的IP创作理念——“让他们有时刻被精灵陪伴的感觉”不谋而合。因此两者无论在题材、画风、内核还是受众上都具备了极高的契合度。

  潮灵王国与蔬菜精灵的跨界融合,是盛天将年轻人喜爱的IP内容植入旗下产品的又一次尝试。此次联动,凸显了潮玩类游戏的可延展性,打破了现实场景和游戏世界的”次元壁“,是将当下流行元素进行二次创作的全新体现。

潮灵王国:起源蔬菜精灵联动官宣!首发定档1月3日!

  而潮灵王国与蔬菜精灵的联动只是冒险的开始,盛天游戏将持续探索游戏跨界新模式,并尝试盲盒实体化及游戏衍生品开发,不断丰富玩家线上及线下产品体验。

  未来,盛天旗下各类产品,也会进一步挖掘产品与用户之间的可链接点。通过内容融合、数字创新等方式,不断强化旗下产品的价值空间和品牌壁垒,持续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数字娱乐场景。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3-12-13 16:04:07。
转载请注明:潮灵王国:起源蔬菜精灵联动官宣!首发定档1月3日!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