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即时消息视效升级 组队提示更加醒目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游戏内即时类消息的样式和显示规则视效全面升级,包括私聊消息、队伍消息、好友申请、预约消息、组队中邀请和求邀我等多个类型哦,也可选择关闭顶部信息提示,即时类消息将以左小角轻量化的方式弹出。

王者荣耀即时消息视效升级

即时消息,焕新亮相!游戏内即时类消息的样式和显示规则视效全面升级~包括私聊消息、队伍消息、好友申请、预约消息、组队中邀请/求邀我等多个类型哦

1、组队提示,更加醒目

除了房间外增加统一的即时类消息浮窗,组队状态下邀请/求邀我的提示展示也更加明显!

温馨提示:也可选择关闭【顶部信息提示】,即时类消息将以左小角轻量化的方式弹出

2、好友列表,交互优化

大厅好友列表新增战队、最近、附近等类型,统一排序规则,更加简洁明了

同时,在大厅好友列表,发起组队邀请后还能提前选择房间模式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4 19:17:34。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即时消息视效升级 组队提示更加醒目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