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电影《眠》日前结束拍摄、李善均+郑有美四度合作这次成恶梦夫妻!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悬疑电影《眠》日前结束拍摄、李善均+郑有美四度合作这次成恶梦夫妻! (封面图源:IG@hoduent, IG@jungyumigram) 最新悬疑恐怖电影《眠》已在日前拍摄完毕。郑有美与李善均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了,两人从2009年的电影《过客人生》、2010年《玉熙的电影》与2013年《我们善姬》都曾经配合过,本次两人首度挑战惊悚悬疑题材,以夫妻的身分再度合作也令大家期待。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list.kr)分享的貼文从电影《尸速列车》《82年生的金智英》等以及电视剧《Live辖区现场》,到综艺节目《尹Stay》,郑有美不管在任何领域、任何题材与故事内容,总能够玩美消化各种角色,也是令大家相信而看的演员之一。在本次的电影《眠》当中,她饰演的秀珍,为了某天起只要一入睡就像变了另一个人,行为非常怪异的老公贤秀,而面对随之而来的恐惧,并且解开这背后的秘密才能够守护贤秀。另外拥有许多人生角色的李善均,在电视剧《我的大叔》或是电影《寄生上流》中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他的独特嗓音更深得女性观众们的喜爱,最近也推出了新作品《King Maker》演出一位选举谋略家。本次在《眠》当中他将饰演入睡后就会有怪异行为的老公贤秀,虽然第二天完全不会记得,但看著自己留下来的痕迹,心中也开始对这现象感到害怕。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jungyumi(@jungyumigram)分享的貼文电影《眠》也是柳在善导演所执导的首部长篇电影作品,剧情描述原本一对幸福的新婚夫妻,某天起却因为丈夫入睡后的异常行为而开始恐慌,为了解开这个秘密,两人将携手做出何种努力?期待郑有美与李善均的精采演出。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