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猡之王》埋藏20年的骇人秘密终於揭晓!真相总是最为残酷(EP.9-10)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猪猡之王》埋藏20年的骇人秘密终於揭晓!真相总是最为残酷(EP.9-10) (封面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 事情怎么演变成这样QQ《猪猡之王》自上月19日开播以来,日前已播至10集,剧中最关键的真相终於揭晓,本周五将迎来11、12集大结局。(关於最新第9第10集情节,以下剧透)
《猪猡之王》埋藏20年的骇人秘密终於揭晓!真相总是最为残酷(EP.9-10)第9集,黄景敏(金东旭 饰)发现朴灿荣(裴侑蓝 饰)就是暗网「Dogpark」负责人,Dogpark私自施行私刑,再将暴力影片贩卖以牟利。黄景敏利用该暗网,让朴灿荣成为新的处决对象。郑宗硕(金成圭 饰)营救朴灿荣的过程中受伤,姜真雅(蔡贞安 饰)趁机搜集到完了朴灿荣、郑宗硕与黄景敏的笔迹,确认20年前小哲的遗书是伪造。
《猪猡之王》埋藏20年的骇人秘密终於揭晓!真相总是最为残酷(EP.9-10)(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第10集,朴灿荣被抓给黄景敏,过程穿插著20年前的回忆。原来当时朴灿荣倒戈姜敏一边,甚至出主意对付小哲、郑宗硕与黄景敏。朴灿荣给予的致命一击,就是让全校师生得知小哲失去了父亲、让众人对小哲产生怜悯心。
《猪猡之王》埋藏20年的骇人秘密终於揭晓!真相总是最为残酷(EP.9-10)(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猪猡之王》埋藏20年的骇人秘密终於揭晓!真相总是最为残酷(EP.9-10)(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姜真雅找到了「猪猡之王B」的日记,内容详细叙述了小哲为何从「猪猡之王」跌落神坛的过程。小哲原先计画自杀,让自己的死成为所有人的阴影,却在看见妈妈努力想振作起来的样子后心软了,他向郑宗硕说明计画改变。殊不知郑宗硕听了以后,越发认为小哲再也不是他心中的神了。在小哲爬上顶楼围墙那刻,他伸手将他推下……黄景敏撞见了一切。
《猪猡之王》埋藏20年的骇人秘密终於揭晓!真相总是最为残酷(EP.9-10)(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回到现在,郑宗硕被黄景敏威胁、崩溃的朝小哲的幻觉开了好几枪,他的同僚便被他吸引错过了拯救朴灿荣的时机。是凑巧?还是故意?
《猪猡之王》埋藏20年的骇人秘密终於揭晓!真相总是最为残酷(EP.9-10)(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预告「想变成怪物的金东旭VS想结束一切的金成圭」,黄景敏到小哲的墓前悼念,后来开记者会说明自己犯行的原委,此举却让郑宗硕更为崩溃。郑宗硕在移送黄景敏的途中起了念头,似乎想和他同归於尽。
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