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不间断!《无价之宝》延长上映至2024.1.9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真情不间断!《无价之宝》延长上映至2024.1.9


1905电影网讯 12月5日,电影《无价之宝》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2024年1月9日,这个冬天继续和温暖的小宝大银幕相约!


影片由张大鹏执导,韩三平监制,张译、潘斌龙、周依然主演,讲述了落魄兄弟“石头”石振邦和杨武与欠债人的孩子芊芊组成了毫无血缘关系的“一家三口”,这对兄弟从嫌弃“拖油瓶”到“为女儿战斗”,他们的内心也变得越来越柔软,在鸡飞狗跳的生活中呈现出的普通人的自由与洒脱。


目前,影片上映第26天,累计票房突破1.37亿元,淘票票评分9.4,猫眼评分9.1。该片以东北地区独特幽默的语言风格,娓娓道来一段动人故事,片中笑中带泪的人间真情也给观众带来一场治愈欢笑之旅。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3-12-06 17:00:00。
转载请注明:真情不间断!《无价之宝》延长上映至2024.1.9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