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青蛙王子历险记2》发布倒计时5天版海报

影视资讯 1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动画《青蛙王子历险记2》发布倒计时5天版海报

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距11月12日全国上映只有5天,影片在11月5日、6日两天进行了全国点映,不论是制作,还是故事情节,都获得小朋友们的高度认可。

11月7日,片方发布上映倒计时5天版海报,海报背景纯白通透,大理石打磨成一个巨大的“5”放在最中间,告诉小朋友们距离影片上映只有5天了!影片中的角色们悠闲自得地分布在“5”的周围同大家打招呼。最可爱的是手肘支撑在“5”的圆弧上托腮卖萌的幼年凡迪卡,凡迪卡长大后是个英姿飒爽的侠女,但她小时候,奶呼呼的简直就是个糯米团子。

在凡迪卡右边是美丽又善良的精灵公主黛米,赛维王子侧躺在“5”的最上方,他一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挥舞着打招呼,显眼的位置让人想不注意他都难。海报还冒出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青蛙,这就是赛维王子变成的青蛙后的样子,与赛维的绅士不同,即使是同一个人,小青蛙也比赛维多了一份机灵,少了一些贵气。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11-08 23:02:44。
转载请注明:动画《青蛙王子历险记2》发布倒计时5天版海报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