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独行月球》破24亿 《断·桥》首周末破亿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专稿 第32周(8月8日至8月15日),中国内地影市票房报收8.1亿。其中《独行月球》报收4.26亿,继续牢牢守住周榜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明日战记》和新上映的《断·桥》,两者单周票房分别报收1.5亿和1.2亿。


截至8月13日,国家电影局数据显示,2022年暑期档票房已经超过2021年暑期档总票房(73.81亿元)。本届暑期档票房前三名影片暂为:《独行月球》(24.4亿)《人生大事》(16.93亿)《侏罗纪世界3》(10.59亿)。

周票房:《独行月球》破24亿 《断·桥》首周末破亿


《独行月球》破4亿夺冠 《断·桥》超1.2亿进前三


周票房:《独行月球》破24亿 《断·桥》首周末破亿


作为沈腾和马丽继《夏洛特烦恼》后时隔7年再度合作的长片,上映第三周的《独行月球》仍是近期影市的“香饽饽”。影片上周报收4.26亿,票房占比52.6%,较第二名领先优势明显。就竞争力来看,相信《独行月球》可以将“暑期档票房冠军”的宝座守到最后。

周票房:《独行月球》破24亿 《断·桥》首周末破亿


《明日战记》倾注了古天乐多年心血,在首波口碑释出之后,影片评价却走向两极化。争议点在于它的故事设计和特效应用。有影迷提出该片情节过于简单,故事层面仍有值得优化的地方。同时,也有观众点赞影片,认为它的特效已经对得起其“中国第一部机甲爽片”的宣传旗号。而在争议声中继续发力,影片上周票房报收1.5亿,较首周票房跌幅不大,位列周榜第二名。

周票房:《独行月球》破24亿 《断·桥》首周末破亿


至于新上映的《断·桥》,首周票房超1.2亿,位列周榜第三位。影片由李玉执导、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这既是马思纯久违大银幕的回归之作,也是王俊凯继2017年《解忧杂货店》之后再度主演电影长片。因此,两位备受瞩目的青年影人展现出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影片上映不足两天即票房破亿,目前累计票房为1.27亿。


此外,上映近一个月的《人生大事》上周票房为2032.08万,排在周榜第四位。


第33周:6部新片来袭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受关注


第33周共有6部新片准备上映。它们分别为《神偷奶爸》的衍生作品《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纪录片《人间世》、剧情片《乡土》《秘密花园》,以及国产动画《青蛙王国-极限运动》《哪吒之决战神龙》。


周票房:《独行月球》破24亿 《断·桥》首周末破亿


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作为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直接前传,该片由凯尔·巴尔达与布拉德·埃布尔森执导,讲述了小黄人们在“前格鲁”时代为其他主人服务的经历。杨紫琼将配音针灸师周大师、史蒂夫·卡瑞尔将配音格鲁。


该片在IMDb上得分6.7,豆瓣评分7.1,口碑不俗。萌萌的小黄人又来了,你期待吗?


文/Keva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8-17 14:40:50。
转载请注明:周票房:《独行月球》破24亿 《断·桥》首周末破亿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