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他俩差点演了BL电影!「20代姜栋元」VS「30代朴埇佑」~韩国网友:现在拍也不迟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20年前他俩差点演了BL电影!「20代姜栋元」VS「30代朴埇佑」~韩国网友:现在拍也不迟 (封面图源:MBC《Tracer》、电影《甜蜜阴森的恋人》、电影《检察官外传》、SBS《魔术情缘》) 如果男神姜栋元去演讲述同性恋故事的影片的话,票房应该会爆吧!这并非小编的想像,而是2003年真的有片商找过姜栋元,另一位男主角则是热门剧《Tracer》里「吴英」的扮演者朴埇佑。
20年前他俩差点演了BL电影!「20代姜栋元」VS「30代朴埇佑」~韩国网友:现在拍也不迟(图源:MBC《Tracer》)如果当年23岁的姜栋元和33岁的朴埇佑能够合作的话,这对高颜值小鲜肉和大叔CP想必会在韩国电影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吧。 据传电影名为《恋人》,当时连电影剧本都写好了,内容扎实,完成度极高,可惜因为涉及「同性恋」题材而拉不到赞助,最终不了了之。我们先来回顾一下20年前姜栋元和朴埇佑的颜值。 姜栋元的代表作《狼的诱惑》是2004年上映的,与《恋人》差不多时期。 20岁刚出头的姜栋元真的是神级帅气,相信还有很多观众到现在还记得当年在《狼的诱惑》里看到雨伞下的笑容时那惊艳的瞬间。 深情的眼睛、又高又挺的鼻梁, 冷峻锐利的下颚线,简直让人惊叹,女娲在捏他的时候一定倾注了很多心血,「神颜鼻祖」的称号当之无愧。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20대 강동원 pic.twitter.com/JkfUCk49DG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이사람 20대 너무 예쁨
당연함.

강동원임 https://t.co/3If99ZAY9N pic.twitter.com/zMgAe1CGa6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최근 핫했던 20대 시절 강동원 움짤버전 pic.twitter.com/ebMLNBlizx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248. 강동원
레전드 늑대의 유혹 강동원 우산씬
이 움짤이 안주라면 무박18일도 가능 pic.twitter.com/nPbtXBK42e而20年前的朴埇佑也正好刚过三十而立的年纪,比20代多了成熟与稳重,眼神带著几分忧郁、又有几分桀骜,属於气质型大叔那一类。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tmi 강동원과 박용우는 2000년대 초반 퀴어 영화를 찍을려했다 펀드 문제로 불발됬다
역대급 퀴어영화가 탄생했을텐데 아쉽..
그 시절 30대 용우쓰 pic.twitter.com/3SWbSqbLqc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박용우씨 나한테 왜이래 얼굴로 치고가지말라고 pic.twitter.com/KOCyxCqk7W20年前他俩差点演了BL电影!「20代姜栋元」VS「30代朴埇佑」~韩国网友:现在拍也不迟(图源:电影《甜蜜阴森的恋人》)姜栋元在很久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提到过《恋人》这部作品,当时的他称:「一开始其实蛮有压力的,但上过表演课、分析过角色之后,压力逐渐减轻,反而把它看作是一次挑战。 现在讨论同性恋的喜剧作品很少,电影用幽默的手法来轻松讲述同性恋这一敏感话题,剧本也很扎实。 我饰演了一个MIT出身、受到矽谷业界认可的工程师角色,他拒绝了很多大公司的邀请,却被一个来自韩国的设计图和企划案所吸引,立刻就选择了这家韩国公司,而新项目的搭档就是泰亨(朴埇佑 饰),两人住在一个屋檐下,一起经历、 体验著前所未有的感情,电影把他俩既混乱又无措的情感描写得和纯情漫画一样悸动。 」时隔20年,姜栋元和朴埇佑差点合作的消息曝光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现在找他们来演也行啊,中年男同罗曼史」、「他俩来演的话一定默契度爆表」、「片商大人,求求你了,现在拍吧」、「 哈哈哈哈,姜栋元勾引朴埇佑的电影,想想都觉得刺激」等。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