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藤》作者尾鱼否认坐牢传闻:委托律师取证中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司藤》作者尾鱼否认坐牢传闻:委托律师取证中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散播作家尾鱼的坐牢的传闻。对此,4月18日,尾鱼在社交平台发文辟谣此事,并表示已经委托律师进行录屏取证:“针对近几年网络上造谣我‘坐牢’一事,我们已经委托律师进行录屏取证(部分已经取证完成),后续会一并走法律程序。”

《司藤》作者尾鱼否认坐牢传闻:委托律师取证中


据悉,作家尾鱼的代表作有《半妖司藤》、《七根凶简》、《西出玉门》等,其中部分作品已影视化。最令观众熟知的则是《半妖司藤》,该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司藤》,由景甜、张彬彬主演,讲述了设计师秦放意外坠入山崖,唤醒沉睡数十年的外星后裔司藤,后两人彼此守护共同成长的故事。


文/CC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9 9:23:20。
转载请注明:《司藤》作者尾鱼否认坐牢传闻:委托律师取证中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