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星杰西卡·亨维克推新作,出演《皇家酒店》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混血女星杰西卡·亨维克推新作,出演《皇家酒店》

混血女星杰西卡·亨维克又有新作计划曝光。据外媒报道,她将出演一部名为《皇家酒店》(The Royal Hotel)的影片,在片中她将会与雨果·维文合作。

《皇家酒店》的故事发生在澳大利亚,两个好朋友一起在这里游玩,他们计划穿越整个澳洲,欣赏美景。不过很快他们的身上的钱就用完了。无奈之下,他们只能来到“皇家酒店”做临时工。不过,就在打工的同时,他们却发现了皇家酒店的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事态急转直下,失去了控制。从影片的故事梗概中不难看出,这将会是一部恐怖、惊悚片。按照计划,女导演基蒂·格林将会执导本片。她名下的《助理》、《童心无归处》以及《乌克兰不是妓院》都曾是热门影片。

杰西卡·亨维克,近些年在好莱坞风生水起。是拥有新加坡血统的英国演员。她的母亲是华裔新加坡人,父亲是英国人。她是首位在英国剧集中饰演主角的东亚女演员。主要作品有《铁拳》、《灵魂战士》、《权力的游戏》等。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4 17:06:45。
转载请注明:混血女星杰西卡·亨维克推新作,出演《皇家酒店》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