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天池导演首秀音乐剧《天生一对》彩排 满江跨界加盟:“痛并快乐着”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马森/图文) 4月12日,日本四季剧团音乐剧《天生一对》中文版在京彩排并邀请媒体探班,制作人王翔浅、导演刘天池携著名音乐人满江、双胞胎演员张菁、张莹等一众主创悉数出席,分享剧目创作背后的精彩点滴。

首次担任音乐剧导演的刘天池表示,自己曾在四季剧团工作时就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并坚信中文版《天生一对》将会是一部比日本四季剧团版欢乐轻松很多的喜剧

探班现场主创们还展示了剧中一段热闹的歌舞片段。这是发生在第二幕的一场戏,满江扮演的帕尔费先生家里正在举办Party,演奏者和歌手们唱着、跳着,非常欢乐。

作为首次涉足音乐剧的歌手满江而言,可谓是“痛并快乐着”他坦言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不仅要学习表演和跳舞,就连自己的主业唱歌也要重新学习。但是一想到能够跟一个特别严格的导演一起学习和工作,会让自己有很大进步和成长,就依然充满期待。”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