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发售三周年 玩家总数突破1000万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小岛工作室官方宣布《死亡搁浅》截止今日(11月8日),在PS和PC平台上全球玩家总数突破1000万。今日也是《死亡搁浅》的发售3周年纪念日,官方对玩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死亡搁浅发售三周年 玩家总数突破1000万

  《死亡搁浅》是一款由小岛工作室开发,索尼互动娱乐于2019年11月8日发售的动作‎游戏。
游戏讲述了主人公山姆必须勇敢直面因死亡搁浅而面目全非的世界,团结现存社会,拯救异空间人类的故事。2021年1月1日,获得PC Gamer
2020年度游戏奖。该游戏将于2022年8月23日正式登陆微软PC Game Pass订阅服务。

  目前,小岛秀夫的新作正在开发中,新作的信息很少,只公布了两位参演演员。此外,也有传闻称小岛秀夫正在开发两款游戏,一个是名为《Overdose》的恐怖游戏,一个是《死亡搁浅2》。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11-09 0:02:25。
转载请注明:死亡搁浅发售三周年 玩家总数突破1000万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