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调整了戈娅、孙膑、鲁班七号、蔡文姬、米莱狄,戈娅优化移动和攻击时的转向手感、松手后的刹停速度,便于蹲草,并且被动的法球效果从30%改为35%,一技能从150(+40/Lv)(+0.65Ad)改为200(+40/Lv)(+0.5Ad)。

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1、戈娅

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我们了解到戈娅的独特的移动模式对于一些玩家来说不太适应,因此我们对她的操作手感进行了优化,现在她的转向、刹停都有更强的操控感。与此同时,我们修复了一些会使戈娅机动性异常的问题,因此我们在数值上也对其进行一些补充调整,希望能帮助戈娅更好渡过较为困难的对线和发育期。此外我们对于戈娅普攻法球效果的限制有些严苛了,因此我们调整了戈娅的法球效果比例,使得法球类出装对于戈娅更具有可选性。

被动:优化移动和攻击时的转向手感,优化松手后的刹停速度,便于蹲草

被动:法球效果:30%->35%

被动:强化普攻:10(+5*英雄等级)(+1.0Ad) → 50(+10*英雄等级)(+1.0Ad)

一技能:150(+40/Lv)(+0.65Ad) → 200(+40/Lv)(+0.5Ad)

2、孙膑

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孙膑的二技能中存在一个感知较弱的效果,即在二技能生效期间可以提升队友的冷却缩减时间,这意味着队友在使用技能时受到孙膑二技能效果后技能能更快的冷却。但是在实战中大众玩家很难精确的使队友享受到这项效果,二技能更多的被用来为队友返还伤害和加速,本身预判队友释放技能的实际对大多数玩家来说也非常难以掌握,所以这个特性很多时候是被浪费的。我们希望孙膑玩家能够更明确的感知到这部分能力,所以将其改为了孙膑二技能被动中常驻的效果。

二技能:效果调整:技能开启时减少友方20%技能冷却 → 孙膑获得5%(+3%/Lv)冷却缩减。

3、鲁班七号

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我们观察到许多玩家已经调整了射手英雄的出装策略,而鲁班七号会面临一个比较尴尬的情况,虽然新的影刃对鲁班七号有一定增益,但是由于目前被动强化普攻不受精准影响的缘故,鲁班七号从中获得的收益要少于同类射手,因此给鲁班七号新增了被动的精准收益。

被动强化普攻:新增效果:每次对英雄伤害都能享受30%精准效果

4、蔡文姬

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蔡文姬在开启一技能治疗时,常常跟不上一些灵活的队友,我们提高了她一技能的移速从而使她能容易跟上队友提供治疗。同时许多玩家也反馈蔡文姬二技能来回弹射时会频繁打断操作节奏,造成负面的体验,因此我们也对二技能的效果进行了调整。

一技能:加速效果:20% → 40%

二技能:基础伤害:250(+40/Lv)(+0.4Ap) → 300(+48/Lv)(+0.48Ap)

二技能:效果调整:重复命中效果衰减至50% → 25%

5、米莱狄

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我们发现受到环境变化的影响,米莱狄的强度有一定的降低。我们提升了米莱狄一技能的伤害来保障她的清线效率,使她的强度能够与此前相当。

一技能:分裂伤害:60(+12/lv)(+0.06Ap)→ 80(+12/lv)(+0.06Ap)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7-06 12:47:52。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7月6日英雄平衡性调整公告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