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时之恋人星元皮肤海报设计故事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时之恋人星元皮肤海报设计原本有三个方案,A方案是车站内圆形屋顶呼吁圆满爱情,B方案是车站内旋转楼梯相爱终将相遇,C方案是车站外樱花飘落凸显相遇的浪漫,最终选择了C方案进行细化和上色。

王者荣耀时之恋人星元皮肤海报设计故事

王者荣耀时之恋人星元皮肤海报设计故事

“有一天,你会回来,看到这封信。而那时,我正在未来等你。” 所有等待,终将重逢。

.pc_wap_video iframe,.pc_wap_video embed,.pc_wap_video object{width:560px; height:400px;}@media(max-width:600px){.pc_wap_video iframe,.pc_wap_video embed,.pc_wap_video object{ width:300px; height:260px;}}

时之恋人星元皮肤海报设计腾讯视频观看地址: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t3340igd6i3

王者荣耀时之恋人星元皮肤海报设计故事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6-01 23:36:09。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时之恋人星元皮肤海报设计故事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