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世隐玩法品质升级 明世隐改动方向一览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明世隐改版方向为:一技能增加范围追踪功能,普攻从近程变为远程且周期性的对敌人造成真实伤害以及给自己和队友回血,移除第三下晕眩机制,三技能若法球飞行过程中击败敌人则可减少50%的CD。

王者荣耀明世隐玩法品质升级 明世隐改动方向一览

王者荣耀明世隐改动方向介绍

1、一技能新增了法球飞行时追踪队友功能,可以更容易牵上队友不用担心队友的“蛇皮走位”。

2、三技能若法球飞行过程中目标死亡,则返还50%CD。

3、普攻距离改成远程,周期性的对敌人造成真实伤害以及给自己和队友回血,移除第三下晕眩机制。

王者荣耀明世隐玩法品质升级 明世隐改动方向一览

明世隐改动是增强了还是削弱了

明世隐这次改动是史诗级增强,虽然第三下晕眩被移除,但是说实话影响真不是很大,毕竟实战中A三下的时候,对面都能打一套技能了,你的C位早就嘎了,但是普攻改成远程且能回血,前期对线或是入侵野区可以说会是嘎嘎猛的存在。

一技能这个改动可以说是宝宝级操作了,以前连队友还得预判一下队友走位,现在直接智能追踪,而且是没连到才会自动追踪,不用担心连不到人或者这改动会让自己连错人。

三技能击败敌人减少50%CD毋庸置疑肯定是增强了,但是还是建议小明大招保护C位,不要轻易给对面大招哦。

明世隐改动视频

.pc_wap_video iframe,.pc_wap_video embed,.pc_wap_video object{width:560px; height:400px;}@media(max-width:600px){.pc_wap_video iframe,.pc_wap_video embed,.pc_wap_video object{ width:300px; height:260px;}}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6-01 0:23:42。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明世隐玩法品质升级 明世隐改动方向一览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