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关羽皮肤官宣延期 疑被举报违法暴力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关羽荣耀典藏皮肤赤影疾锋原定于4月30日零点上线,而今早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将对上线时间调整,并未写明具体时间,该皮肤一经上线就引发无数玩家吐槽,作为最高级别的荣耀典藏皮肤,很可能会在整改之后再重新上架,不过短期内应该是没戏了。

王者荣耀关羽荣耀典藏皮肤延期

《王者荣耀》关羽的荣耀典藏皮肤“赤影疾锋”原定于4月30日零点上线,而今早官方发布公告,表示将对上线时间调整,并未写明具体时间。

传送门:关羽赤影疾锋爆料视频

该皮肤一经上线就引发无数玩家吐槽:单手骑摩托还不戴头盔,右手拿青龙偃月刀砍人,用高速行驶的摩托撞人...这真的不怕带坏小学生吗?于是网上就流传出了这样一张举报图。

本以为这张图只是玩梗,但是结合今日的官方公告分析,该皮肤极大概率真的被举报了。作为最高级别的荣耀典藏皮肤,很可能会在整改之后再重新上架,不过短期内应该是没戏了。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5-13 5:55:59。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关羽皮肤官宣延期 疑被举报违法暴力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