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米莱狄新皮肤什么时候上线 皮肤上线时间介绍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米莱狄新皮肤契约魔法6元限时秒杀上线时间官方还没公布,不过应该在5月内会上线,玩家可以在5月11日在王者荣耀微信礼品站开放抢先购买,这款皮肤颜色设计为神秘感强烈的紫色,同时机械仆从采用了小巫师帽的设计。

王者荣耀米莱狄新皮肤什么时候上线 皮肤上线时间介绍

王者荣耀米莱狄新皮肤上线时间

米莱狄新皮肤契约魔法预计会在5月上线,5月11日在王者荣耀微信礼品站开放抢先购买。

米莱狄新皮肤契约魔法特效

.pc_wap_video iframe,.pc_wap_video embed,.pc_wap_video object{width:560px; height:400px;}@media(max-width:600px){.pc_wap_video iframe,.pc_wap_video embed,.pc_wap_video object{ width:300px; height:260px;}}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