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速通大会SGDQ将包括多个艾尔登法环速通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计划于 6 月 26 日至 7 月 3 日的夏季游戏速通大会 SGDQ
的活动时间表已经公布。今年的速通表演阵容十分豪华,以下为一些最热门的速通项目:

  · 《塞尔达传说:时之笛》Beta版本演示

  时间:太平洋时间 7 月 3 日下午 16:57

  主持:dwangoAC、TASBot、Savestate、Sauraen

  介绍:《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在 1998
年正式发布前经历了重大的变化。去年,在开发过程中删减的一组早期版本的地图在网上泄露。模组制作者已经能够让他们在游戏中工作,这个演示是对这些早期设计的有趣、信息丰富的深入研究。

夏日速通大会SGDQ将包括多个艾尔登法环速通

  ·《Superhot》VR版 Any% 速通时间:太平洋

  时间 7 月 2 日早上 7:21

  速通者:davidtki

  介绍:风格时尚的时间停止射击游戏《Superhot》非常适合速通和 VR,因此 davidtki 的速通表演将是 GDQ 的重头戏。之前 Buffet
Time 的《半条命:Alyx》SGDQ 2020 速通为玩家展示了 VR 速通的乐趣,他同样也为今年的活动安排了速通。

夏日速通大会SGDQ将包括多个艾尔登法环速通

  ·《艾尔登法环》全追忆/Any% 连续速通

  速通者:catalystz、HYP3RSOMNIAC

  今年最热门游戏《艾尔登法环》自然是速通马拉松的压轴。HYP3RSOMNIAC 目前是 Any% 分类(与 Any%
无限制不同,这种分类下速通者不适用一些过于破坏平衡的漏洞,例如格挡动画瞬移)的并列第四名,时间为 25 分钟 48 秒。而 catalysts
则是全追忆(需要击败所有主要 BOSS)分类的世界纪录持有者,时间为 1 小时 17 分钟 47 秒。全追忆并不需要击杀所有
BOSS,但依然有像是LilAggy这样的玩家挑战了全 BOSS 速通,目前他的记录是 7 小时 45 分 45 秒。

夏日速通大会SGDQ将包括多个艾尔登法环速通

  ·《质量效应》Any% No Mako 分类速通时间:太平洋

  时间 6 月 26 日下午 12:48

  速通者:MikeWave

  BioWare 经典科幻 RPG 作品“No
Mako”速通中,速通者需要使用特殊的技巧打破游戏限制的边界,可以让他们避免使用第一代游戏中臭名昭著的越野装甲车。

夏日速通大会SGDQ将包括多个艾尔登法环速通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5-13 2:02:38。
转载请注明:夏日速通大会SGDQ将包括多个艾尔登法环速通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