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7号更新两款皮肤上线 充值活动开启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正式服将于4月7日进行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有艾琳新皮肤奇遇舞章和鲁班七号电玩小子全新星元上线,花木兰和百里玄策的专属特效礼包上架,累计充值活动将在4月7日开启,这次活动没有额外赠送局内特效。

王者荣耀7号更新内容

1、艾琳新皮肤上线

艾琳新皮肤:奇遇舞章将在4月8日正式上架,首周折扣710点券,属于史诗品质且非限定。同时,接下来的高级新皮肤都会制作一个个性按键,首周折扣150点券,艾琳的新皮肤和澜的新皮肤都有专属按键。

2、电玩小子全新星元上线

鲁班七号-电玩小子的全新星元将在4月7日上架,其中萌喵队长星元套装通过点券抽奖获得(50点券抽一次,4500点券必得全部),另外一款咆哮烈龙武器售价300点券。

3、两大特效礼包上架

花木兰和百里玄策的专属特效礼包上架,每个礼包拥有2%的概率抽到永久特效。

4、充值活动开启

累计充值活动将在4月7日开启,这次活动没有额外赠送局内特效。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2 6:58:01。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7号更新两款皮肤上线 充值活动开启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