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桑启技能是什么 桑启技能介绍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新英雄桑启被动是普攻可以显形,脱战可以回血,1技能击飞前方区域内的目标,2技能飞向指定方向的草丛,3技能制造一个草丛,再次释放则飞向该草丛,定位为辅助和法师,以萤火虫和草丛互动为手段展开攻击或回复。

王者荣耀新英雄桑启技能是什么

桑启的人物建模比较年轻可爱,武器持有木剑,但是普攻时把木剑挥的似魔法棒,背后的披风有点像翼装飞行装备,实际上在游戏内也是类似动作穿梭草丛,定位为辅助/法师,以萤火虫和草丛互动为手段展开攻击/回复,我们来具体看下他的技能。

1、一技能:桑木为引

桑启引导萤火之力,短暂延迟后向指定方向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1秒击飞,并为范围内的友方英雄生命。被萤火之力强化的1技能将迸发更强大的力量,将召唤萤火虫向命中英雄中血量最低的英雄进行飞行,对一个英雄最多飞出5颗萤火虫,每颗萤火虫造成法术伤害或治疗友方英雄生命。同时命中双方英雄时,萤火虫将平分,萤火虫飞出后萤火之力消耗相应层数。

萤火之力:桑启每隔1 .5秒获得一颗萤火虫强化自身,最多叠加10层。

2、二技能:乘风启程

桑启鼓动披风,向选定的草丛进行飞行,在飞行过程中每隔一段距离放置一颗萤火虫,并获得2层萤火之力。萤火虫1秒后朝周围血量最低的英雄飞行,对敌方英雄造成法术伤害并显形3秒。若为友方英雄则为其回复生命。该技能可充能3次。轻触时,桑启将飞往当前身上连线的草丛。

3、三技能:萤火微光

桑启在指定位置召唤光之草丛,6秒内可以释放第二段,向召唤的草丛进行飞行。光之草丛被召唤出来1秒后,每隔1秒将向周围最多5名英雄发射萤火虫造成法术伤害或治疗友方英雄生命。

4、被动技能:萤火庇护

桑启的普攻会额外召唤一颗萤火虫攻击当前目标法术伤害并显形3秒,若桑启周围没有敌人,萤火虫将为周围血量最低的友方英雄回复生命。桑启周围没有单位且脱战时,普攻将转化为蓄力,蓄力将为自己回复生命。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2 6:58:00。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新英雄桑启技能是什么 桑启技能介绍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