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7赛季皮肤是谁 s27赛季皮肤介绍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s27赛季皮肤是兰陵王,皮肤名为金庭之子,西域风格还是比较独特的主题,在新赛季开启后,玩家参与排位赛,通过赛季之旅系统中赛季历练历练值达到100即可入手这款皮肤。

王者荣耀s27赛季皮肤是谁

S27赛季皮肤为【兰陵王-金庭之子】,皮肤原画以及建模效果如下图所示,西域风格还是比较独特的主题,玩家可以在新赛季开启后参与排位赛提升段位来获取这款皮肤;

在新赛季开启后,玩家通过赛季之旅系统中赛季历练“历练值”达到100即可入手这款皮肤。

王者荣耀s27赛季皮肤是谁 s27赛季皮肤介绍


s27赛季皮肤【兰陵王-金庭之子】技能特效可点击链接查看>>>兰陵王-金庭之子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2 6:57:57。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s27赛季皮肤是谁 s27赛季皮肤介绍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