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7赛季发育路体验优化 射手或迎来春天!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S27赛季发育路体验优化延伸前4分钟的精灵保护区域,将其从己方野区延伸至所有分路的外塔攻击范围下,前期塔下安心发育,稳好节奏开个好局,发育路河道之灵巡逻路径优化,会更加靠近线上且避开河道草丛,防蹲防切防打野,争夺河道之灵更加安全。

王者荣耀S27赛季发育路体验优化

一、防御塔精灵保护

延伸前4分钟的精灵保护区域,将其从己方野区延伸至所有分路的外塔攻击范围下,前期塔下安心发育,稳好节奏开个好局。

同时,故方英雄前4分钟位于我方防御塔下时,将会降低对我方英雄的伤害,我方塔下更易存活,减少失误被抓不慌。

二、河道草丛位置优化

发育路的河道草丛变“少”了,对抗路的河道草丛变“多”了,发育路更侧重发育,对抗路更聚焦对抗。

同时发育路河道之灵巡逻路径优化,会更加靠近线上且避开河道草丛,防蹲防切防打野,争夺河道之灵更加安全。

三、吸血装备调整

1、新增装备-血魂刃

装备属性:

+30物理攻击

+10%物理吸血

装备价格:830金

合成路径:吸血之锤+铁剑

被动-回魂:自身生命低于30%时,5秒内累计回复400~610点生命,该效果有20秒的冷却时间

新增具有前中期作战价值的过渡吸血装备

尤其是在逆风时,出装者的生存压力减小

2、新增被动效果-吸血之镰、泣血之刃、制裁之刃之刃

更加突出吸血装备的功能性,增强缺续航功能英雄的生存能力,辅助不在也别慌,猥琐发育秀全场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2 6:57:53。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S27赛季发育路体验优化 射手或迎来春天!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