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手游正式公布 免费登陆iOS和安卓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育碧正式公布了《彩虹六号手游(Rainbow Six
Mobile)》,这是一款免费FPS游戏,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新团队开发,登陆iOS和安卓设备。

  官方表示,《彩虹六号手游》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在快节奏的 5v5
对战中展开激烈对决,并选择担任攻击或是防守方,以精妙的战术决策与对手一较高下。而游戏中也提供许多干员让玩家自由选择,每位干员有着不同的能力及装备。

  预告片:

  官方指出,在《彩虹六号手游》中,战略与团队合作将会是玩家能否成功的关键所在,玩家须依照不同的地图、干员、进攻方或防守方来调整战略。例如担任攻击方时,可以透过部署无人侦察机来进攻据点以及屋顶、墙壁、地板甚是是天花板等;防守方则需善用障碍物来封锁入口,或是使用间谍摄影机来进行守备。玩家能在准备阶段与小队一起拟定战略及行动,回合结束后攻守方则会交换角色。

  而游戏中收录了众多玩家熟悉的《彩虹六号》系列干员,每位干员有着图特技能及主、次要武器,因此玩家须掌握不同技能与装备的使用方式及优势,找出最符合自身玩法的最佳干员。地图方面,《彩虹六号手游》收录了如《彩虹六号:围攻》中的许多经典地图,例如银行、边境等等,并提供如「肃清威胁」和「炸弹」等游戏模式,让玩家能在游戏推出后体验。

  实机演示:

  《彩虹六号手游》创意总监 Justin SwanJustin
指出,《彩虹六号手游》可能不会是玩家熟悉的那种快速移动并开枪的经典射击游戏玩法,玩家将可扮演攻击及防守两方的特勤干员,分别在进攻、防守回合善用干员独特的武器、装备及能力来尝试赢得胜利。例如在防守时守护据点、保卫炸弹,同时布置陷阱主阻止对方接近,在游戏中墙壁的防守相当重要,因为《彩虹六号:围攻》中的环境破坏元素亦会在本作登场;玩家担任进攻方时则需要使用无人机进行侦查、判断守方策略并善用干员能力突围,充满竞争元素。

  Justin 表示,目前市面上并没有像是《彩虹六号:围攻》这样的玩法存在,也由于该作品是一款复杂度较高的游戏,所以移植过程就变得充满挑战。而
Ubisoft
也为此从全球匯聚了优秀的游戏产业人才,打造高品质的《彩虹六号:围攻》移植作品,尽可能原汁原味的呈现经典《彩虹六号:围攻》要素,例如「边境」、「银行」等地图等,还有许多玩家们喜爱的干员也会收录其中。除此之外,《彩虹六号手游》也将和新机制全面翻新,重新设计操作模式以及干员的动作行为。而《彩虹六号手游》也将开放预先註册,期盼能尽快获得玩家们的回馈及意见,为玩家带来最棒的《彩虹六号》游戏体验。

  《彩虹六号手游》正式公开:来自开发团队的一封信

  大家好:

  今日稍早,我们公开了团队正在制作全新作品《彩虹六号手游》的消息。我们非常看重这项计画,也很高兴能在第一篇网誌文章分享更多这款游戏的详细资讯。

  就从一开始说起吧,众所皆知我们都是《彩虹六号:围攻》的狂粉!我们的愿景是将《彩虹六号》宇宙带到移动装置,让全世界更多人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这种充满竞技、讲求战术又身历其境的
FPS 体验。我们觉得自己很幸运,行动装置市场已经发展到能够让我们开发一款不但我们自身热爱而且还能展现庞大野心的手机游戏。

  《彩虹六号手游》制作背后的开发团队主要位于蒙特利尔。我们虽然和《彩虹六号:围攻》开发团队的同事共用同一间办公室,但我们团队是独立的,由来自 3A
家用主机和手游界的资深人士所组成。我们是一支从零开始的独立团队,全神贯注于开发《彩虹六号手游》。《彩虹六号:围攻》玩家不用担心,因为《围攻行动》的开发团队仍然持续保持满员,也正全心全意投入他们自己的超棒游戏!

  许多玩家的第一印象可能会认为《彩虹六号手游》和《彩虹六号:围攻》极其相似,这点对我们来说好极了!《彩虹六号手游》的核心是一款竞技型又讲求战略的 FPS
游戏,共有攻击方与防守方两支 5
人队伍。虽然核心游戏玩法、角色和地图可能与《彩虹六号:围攻》有相似之处,但其实我们还考量了移动装置的可行性,从头开始打造一切。我们在幕后投入了大量努力心血,让《彩虹六号:围攻》的体验能在移动装置实现。其中包括专为行动装置开发的全新游玩操控系统,以及使用者介面和游戏内视觉呈现的最佳化。

  最后,我们想对《围攻行动》的粉丝说:我们的目标不是要玩家别在 PC
或家用主机上玩游戏,改成游玩移动装置。我们知道,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在大屏幕来一场势均力敌的《围攻行动》对战更令人肾上腺素爆发,滑鼠与键盘的精准度也无可比拟。但因为我们无法随身携带屏幕,《彩虹六号手游》能让玩家有机会以迅速又便捷的方式畅玩热爱的游戏,同时也能让数百万新玩家接触到《彩虹六号》游戏体验。

  经历 3
年多的开发,我们认为现在是推出游戏,并让真人玩家进行测试的最佳时机。我们的目标是在移动装置上开发最棒的《彩虹六号》体验,而唯有社群全体的协助,我们才能达成。而且老实说,我们团队已经迫不及待让玩家们开玩了!

  在接下来几周内,我们会开始进行众多即时测试中的第一场,并征求玩家对游戏改进的意见回馈。各位玩家已经能在我们的网站上註册,以了解更多即将推出的封闭
Alpha 测试相关资讯。玩家还可以在 Discord, Twitter, YouTube 和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获得有关《彩虹六号手游》的所有最新消息,还能与我们的开发人员与社群管理者交流。

  在我们踏上新的旅程之际,我们希望各位能协助我们打造行动装置中最优质的战术射击游戏。我们在通往游戏发行的兴奋之旅中见!

  《彩虹六号手游》开发团队

  游戏中文官网:https://www.ubisoft.com/zh-tw/game/rainbow-six/mobile

彩虹六号手游正式公布 免费登陆iOS和安卓

彩虹六号手游正式公布 免费登陆iOS和安卓

彩虹六号手游正式公布 免费登陆iOS和安卓

彩虹六号手游正式公布 免费登陆iOS和安卓

彩虹六号手游正式公布 免费登陆iOS和安卓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2 6:54:55。
转载请注明:彩虹六号手游正式公布 免费登陆iOS和安卓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