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案再利用 艾尔登法环Boss腐烂树灵或来自黑暗之魂3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在《艾尔登法环》中有数百个玩家可以击败的Boss,其中一些可能会与From Software的其他“魂”游戏类似,而现在油管主Zullie the
Witch发现,其中有一个Boss可能不仅仅是相似,它很可能是之前“魂”游戏的废案再利用。

废案再利用 艾尔登法环Boss腐烂树灵或来自黑暗之魂3

  根据Zullie the
Witch发布的新视频,《艾尔登法环》Boss腐烂树灵很有可能是《黑暗之魂3》的一个废案。关键字“SnakeSoul”曾出现在《黑暗之魂3》的游戏文件中,但除了“人之脓”外,没有任何一个Boss与其关联。在《艾尔登法环》中,Boss腐烂树灵的AI名称正是“SnakeSoul”,这或许暗示了腐烂树灵就是《黑暗之魂3》中一个废案的再利用,并且其设计可能已被修改以适应《艾尔登法环》的游戏风格。

  此外,在一张《黑暗之魂3》A测宣传图的右上角,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怪物与《艾尔登法环》中的腐烂树灵十分相似,它很有可能就是那个废案。

废案再利用 艾尔登法环Boss腐烂树灵或来自黑暗之魂3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2 6:54:48。
转载请注明:废案再利用 艾尔登法环Boss腐烂树灵或来自黑暗之魂3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