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LC角色西比尔登场 灰烬之牌现已正式上线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今天,由俄罗斯工作室AyGames制作开发的卡牌战术战斗类冒险游戏《灰烬之牌》正式推出了游戏的最新DLC“维度之书”。AyGames作为俄罗斯的独立游戏工作室,他们的目标是为广大的玩家制作高品质且有趣的游戏,在本次的
DLC 更新中,游戏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角色黑魂西比尔,同时还包含了全新的战役内容以及100多张全新卡牌。

全新DLC角色西比尔登场 灰烬之牌现已正式上线

  Steam商店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16730/Deck_of_Ashes/

  游戏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a411Y7T7

  随着本次《灰烬之牌》DLC“维度之书”更新上线的同时。游戏还同步登录了PlayStation,Xbox
One以及任天堂Switch主机平台,在主机版本下,玩家可以直接享受到游戏本体及过往DLC的全部内容。

  开始你的冒险

  《灰烬之牌》采用了Roguelike卡牌的玩法核心机制,以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为玩家提供了一场精彩无比的冒险,在游戏中玩家将分别控制包含全新角色西比尔在内的五名角色,运用各式卡牌在被灰烬诅咒的世界里战斗生存最终获得胜利。

全新DLC角色西比尔登场 灰烬之牌现已正式上线

  游戏为玩家搭建了一套独特的战斗机制,在战斗中,玩家需要消耗魔力来打出卡牌,而每一张卡牌在使用后,都会进入“灰烬之牌”中,只有在重新恢复后方可继续使用。有限的卡牌资源让战斗中每一次的出牌决策都变得尤为关键,来自机制与强大敌人的双重压迫将让你享受到卡牌战斗最精彩的魅力。

全新DLC角色西比尔登场 灰烬之牌现已正式上线

  “维度之书” DLC新角色登场

  黑魂西比尔作为《灰烬之牌》的第五名角色,她擅长于运用带有各种附魔箭头的弓箭来解决敌人,同时还可以运用亡灵法术复活堕落的敌人来增强她在战斗中的力量。借助这些力量,她可以轻松地将敌人玩弄于掌中,令其彻底陷入恐惧与癫狂,直至最终的死亡。

全新DLC角色西比尔登场 灰烬之牌现已正式上线

  在《灰烬之牌》中每一位角色的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次的新游戏,都将是一场全新的冒险,你的每一次选择都至关重要,收集资源,构筑你的牌组,迎战不断变强的敌人,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中浴火重生,最终探寻出这个被诅咒世界的真相。

全新DLC角色西比尔登场 灰烬之牌现已正式上线

  特惠捆绑包同步上架

  在推出全新DLC的同时,《灰烬之牌》还带来了《灰烬之牌:完整版》以及《灰烬之牌:决定版》两个全新捆绑包供玩家选择,让你以更加优惠的折扣购买游戏。

  1、《灰烬之牌:完整版》包含:

  -游戏本体

  -维度之书DLC

  通过该捆绑包,你可以即刻享受到游戏的全部内容,同时还将解锁全新角色西比尔,运用多达100张全新的卡牌开启冒险,挑战各种强大的敌人。

  2、《灰烬之牌:决定版》包含:

  -游戏本体

  -维度之书DLC

  -原生音乐

  -数字海报

  -皮肤包

  -数字美术设定集

  购买《灰烬之牌》终极捆绑包即可解锁游戏本体、“维度之书”DLC以及全部之前的DLC内容。

  《灰烬之牌》DLC“维度之书”现已正式上线,首周九折优惠限时开启,游戏本体七折特惠同步进行中。对于主机玩家们而言,包含迄今为止所有游戏内容的PlayStation
4,Xbox One以及任天堂Switch等多个主机平台版本已正式发售!你还等待什么,现在就来探索这个被灰烬深埋的世界吧!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22 20:07:14。
转载请注明:全新DLC角色西比尔登场 灰烬之牌现已正式上线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