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MMO 黑色沙漠手游 公测倒计时5天!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由Pearl Abyss研发,腾讯游戏与创梦天地联合代理发行的《黑色沙漠》手游全平台公测倒计时:5天!在即将到来的4月26日,充满奇幻色彩的瓦伦西亚大陆就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为每一位等待它的冒险者开启通向新世界的大门。《黑色沙漠》手游携手美学大使戚薇,以及PDD、大司马等多位人气大主播,纷纷送出邀请函,相约冒险者前来无尽探索。

世界级MMO 黑色沙漠手游 公测倒计时5天!

  美学大使戚薇诚邀品鉴 人气主播冒险小队相约出发

  《黑色沙漠》手游公测进入开启倒计时!游戏以高品质闻名,塑造的场景地图磅礴大气且细致入微,堡垒、城镇、海滩、密林等地貌形态奇异,让冒险者充满新奇感和探索欲。游戏公测在即,特别邀请戚薇担任美学大使,引领冒险者共同品鉴黑沙独特美学。与此同时,一支由PDD、大司马等人气大主播组成的“特别冒险小队”已经集结,将会在游戏公测首日与冒险者们在瓦伦西亚大陆中“会师”,一同出发去冒险。

  奇幻大世界无尽探索 自定绝美人物畅享炸裂打击体验

  《黑色沙漠》手游中“纷争”和“战斗”是主旋律,冒险者在探索的旅程中也会面对来自怪物或其他冒险者的危机。游戏战斗打击感十分强烈,华丽的技能通过自由的组合,可以在副本关卡中激战BOSS或在竞技对抗中绽放出不同的风采,带来千变万化的战斗体验,爽快到停不下来。战斗之余,也可以品味休闲人生,《黑色沙漠》手游中众多的趣味玩法可以去体验。冒险者可以在山川湖泊之中自由垂钓,也可以在领地之内牧牛放羊,还能雇用雇佣兵去伐木、挖矿、买卖交易等。

世界级MMO 黑色沙漠手游 公测倒计时5天!

  《黑色沙漠》手游有着无比庞大的世界可供冒险者尽情探索,而在探索之前,冒险者可以自定义精美角色。游戏中的捏脸系统无比强大,从整体到细节都可以进行专业级的个性包装,无论是气质出众的冰霜冷艳女,还是霸道总裁式的小鲜肉形象,亦或是娇小玲珑的萌妹纸,都能通过捏脸系统精准塑造到位。角色塑造完毕后,冒险者就能踏足这片神秘大陆,进行自由的探索和冒险。

世界级MMO 黑色沙漠手游 公测倒计时5天!

  可爱灵动的黑精灵,会在冒险者开始探索后就始终陪伴左右,对黑精灵进行进一步的养成,冒险者也能变得更加强大。除了黑精灵,探索之旅中冒险者还能寻获各种各样的宠物,既可以“撸猫”、“撸狗”等小动物,还可以“撸老鹰”、“撸北极熊”、“撸大熊猫”等猛禽悍兽。在游戏中进行探索,还能获得各种款式的精美服饰,诸如古朴的魔法长袍、霸道的重装铠甲、戴兜帽的夜行衣以及日常休闲服等,每一次换装都是一次全新个性的展示。

世界级MMO 黑色沙漠手游 公测倒计时5天!

  4月26日正式公测 “冒险奇幻夜”为冒险者送上福利

  《黑色沙漠》手游距正式公测的4月26日仅剩最后5天时间,现在预约游戏还能获得专属预约礼包。在游戏公测当天,还会有明星主播集结的“冒险奇幻夜”直播上线。PDD、大司马等人气大主播组成的“冒险天团”,届时将与冒险者们一同品鉴黑沙美学和共同探索冒险,并在“冒险奇幻夜”直播活动期间,为冒险者们送上众多福利奖励。

世界级MMO 黑色沙漠手游 公测倒计时5天!

  倒计时5天,《黑色沙漠》手游4月26日公测来袭!无数冒险者期盼已久的奇幻大世界即将开放,这一次,美学大使戚薇和PDD、大司马等人气大主播,将与冒险者一同去探索!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21 12:37:22。
转载请注明:世界级MMO 黑色沙漠手游 公测倒计时5天!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