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桑启的云中之旅怎么玩 活动玩法介绍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王者荣耀桑启的云中之旅活动时间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4月20日,活动期间,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萤火,解锁桑启的云中游记,游记需按顺序解锁,累计解锁1、2、4、6篇游记,可领取对应奖励。

王者荣耀桑启的云中之旅怎么玩

一、活动入口

活动中心-活动-【桑启之旅】送头像框语音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4日-2022年4月20日

三、活动奖励

桑小启头像框,限时语音(90天)“我有故事,你要听吗”、“别害怕,没关系的”、“遇见你们真好~”,无限连徽章*40

四、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萤火”,解锁桑启的云中游记。游记需按顺序解锁,累计解锁1、2、4、6篇游记,可领取对应奖励。

2、任务设置:

① 每日登录:获得萤火*5

② 分享桑启游记(解锁后):获得萤火*5

③ 参与1场5v5对局:获得萤火*10(模式包括:排位、5v5匹配、娱乐模式、全民电竞、5v5人机)

④ 使用桑启完成3次助攻:获得萤火*10(模式包括:排位、5v5匹配、娱乐模式、全民电竞、5v5人机)

3、奖励设置:

4、在活动期间进行转区的玩家可能会出现活动异常的情况,请召唤师们在活动期间谨慎转区,转区导致的异常将无法处理。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5 12:28:40。
转载请注明:王者荣耀桑启的云中之旅怎么玩 活动玩法介绍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