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红结系累计销量超100万 同步推出免费体验版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万代南梦宫今日(4月14日)宣布《绯红结系》全平台实体版和数字版全球销量累计突破100万份,包含Xbox Game Pass/PC Game
Pass的累计游玩人数超过了200万人,制作团队特别绘制了全新贺图。

  《绯红结系》100万贺图:

绯红结系累计销量超100万 同步推出免费体验版

  从今日起,《绯红结系》同步推出全新免费体验版“《绯红结系》Story
Demo”,除了可操作两位主角“结人皇”与“重兰德尔”进行游玩,体验运用伙伴力量的超脑力动作,还可以享受引人入胜的剧情、与伙伴加深羁绊、探索区域等等本作前期部分,故事进度也能继承至正式版游戏。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2-04-14 18:12:11。
转载请注明:绯红结系累计销量超100万 同步推出免费体验版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