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三部影视剧官宣定档,《风吹半夏》引发全网热议

影视资讯 1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自从卡塔尔世界杯爆了超级大冷门后,娱乐圈也消停了,汪家少爷与前妻的互咬后又一次以男方认怂而平息。虽然娱乐圈八卦消停了,但是影视圈开始高调了,同一天有三部影视剧官宣定档,引发了全网热议。

今天,跟大家聊聊是哪三部影视剧官宣定档,将于近期开播上映,看看你最期待哪部?

同一天三部影视剧官宣定档,《风吹半夏》引发全网热议

首部定档影视剧,是由赵丽颖、欧豪、李光洁、刘威、柯蓝、任重、冯嘉怡、孙千、黄澄澄 等主演的时代群像 闯 剧《风吹半夏》,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1月27日起,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平台播出。

该剧是改编自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讲述了以许半夏(赵丽颖 饰)为代表的有志者怀抱雄心壮志,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奔流涌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的故事,也展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小企业在时代浪潮中生存并寻求发展的现实。

同一天三部影视剧官宣定档,《风吹半夏》引发全网热议

第二部定档影视剧,是由赵本山、宋小宝、李静、闫学晶领衔主演的东北乡村喜剧《刘老根5》,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1月28日起在酷厂播出。

该剧是赵本山团队的两部系列电视剧之一,剧集质量相对较高,故事相对密集且有社会价值。主要是讲述了一群东北农村的喜剧人们凑在一块,聊天逗乐子的乡村喜剧。当下这类题材的乡村喜剧作品,也发生了微妙变化,已经变成了单纯的小品合集,并不为追求高品质的电视剧参加各大电视剧评选。

同一天三部影视剧官宣定档,《风吹半夏》引发全网热议

最后一部定档影视剧,是部好莱坞大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凯特·温斯莱特、杨紫琼、大卫·休里斯、范·迪塞尔等主演的科幻大片《阿凡达2》,正式官宣内地上映时间,将于将于12月16日中国内地上映,与北美地区同时上映。

同一天三部影视剧官宣定档,《风吹半夏》引发全网热议

该片时长高达190分钟,是部考验观众肾功能的大片。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的十余年后,杰克和妮特丽组建了家庭,他们的孩子也逐渐成长。然而危机未曾消散,杰克一家拼尽全力彼此守护、奋力求生,最终来到潘多拉星球临海的岛礁族寻求庇护的故事。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11-26 21:07:18。
转载请注明:同一天三部影视剧官宣定档,《风吹半夏》引发全网热议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