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乱发福利, 推特网友直接上传发布整部电影者频出

影视资讯 1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自从马斯克接手推特以后,整个推特公司可谓是发生动荡巨变,虽然马斯克声称人手足够,不过一下子裁掉三分之二近5000名员工,难免不会出现疏漏,有网友表示近期出现了大量无视版权法的直接上传发布整部电影,令网友哭笑不得。

趁乱发福利, 推特网友直接上传发布整部电影者频出

•根据美国福布斯的报道,有好事者将电影《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建成了2分钟左右小段,连续发布了50多个推特视频,将整部电影全部上传发布,虽然之后该帐号被封禁,不过视频依然可以完整欣赏。

•另外11月21日又有不少电影被发现完整发布,包括《极品飞车》电影版、《假面骑士平成世纪FOREVER》等等,虽然发布完整电影并不容易,不过也不耽误UP主造福网友的决心,相信在推特完全稳定下来之前,各种幺蛾子不会少。

趁乱发福利, 推特网友直接上传发布整部电影者频出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11-26 20:09:28。
转载请注明:趁乱发福利, 推特网友直接上传发布整部电影者频出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