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2》扩充阵容 《投行风云》哈利·劳蒂加盟

影视资讯 1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小丑2》扩充阵容 《投行风云》哈利·劳蒂加盟

1905电影网讯 日前,DC备受关注的新片《小丑:二联性精神病》,增添了一名新的演员。曾经出演了《投行风云》《喜鹊谋杀案》的男演员哈利·劳蒂官宣加盟到了剧组之中,他的角色未知。


本片是2019年大热影片《小丑》的后续,将是一部音乐片。华金·菲尼克斯回归出演小丑,Lady Gaga饰演哈莉·奎茵,莎姬·贝兹继续饰演苏菲·杜蒙,布莱丹·格里森、凯瑟琳·基纳、雅库布·洛弗兰也加盟。根据外媒的推测,影片的情节将会从阿卡姆疯人院开始讲述。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本片会具有前传的色彩。本片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对于续集的态度十分开放。前作《小丑》洗汰了人们脑海中诸多关于超级英雄电影的陈词滥调。《小丑》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


目前,该续集被定在了2024年10月4日上映,而这也是《小丑》上映五周年的纪念。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11-08 22:23:02。
转载请注明:《小丑2》扩充阵容 《投行风云》哈利·劳蒂加盟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