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暂停巡演度假治疗 与爱妻船上激吻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11日,美国爱达荷州,贾斯汀·比伯和妻子海莉·比伯在Couer d \'Alene湖上游玩,他们懒洋洋地躺在船尾,展示了一副甜蜜的样子。贾斯汀依偎在海莉身边,享受了一个温柔的亲吻和依偎在一起的时刻。

贾斯汀·比伯暂停巡演度假治疗 与爱妻船上激吻


路透照中,贾斯汀穿着黑色短裤,脖子上戴着贝壳或大珠子做成的项链,不时在湖里游泳。与此同时,海莉穿着一件大胆的钴色连体泳衣,戴着一顶来自巴黎丽兹酒店的防晒帽。这对夫妇在爱达荷州西北部的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度假,这里以水上运动和美丽的小径而闻名。


贾斯汀·比伯暂停巡演度假治疗 与爱妻船上激吻

此前,贾斯汀在被诊断出患有拉姆齐·亨特综合征后,一直在暂停巡演,这种症状发生在水痘-带状疱疹病毒感染面部神经时,症状包括面部瘫痪,贾斯汀在最近的社交媒体视频中与粉丝分享了这一症状。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7-14 6:48:50。
转载请注明:贾斯汀·比伯暂停巡演度假治疗 与爱妻船上激吻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