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定档 2024春季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来了!《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定档 2024春季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续集目前正在澳大利亚热拍,而制片方也适时地宣布了影片的档期:2024年3月15日北美上映。换而言之,这部由两大巨兽“主演”的影片挤进了2024年的春季档。


丹·史蒂文斯加盟本片并担任主演。该片由前作导演亚当·温加德回归执导,有趣的是,他与史蒂文斯此前合作过《不速之客》。《哥斯拉大战金刚》可谓是华纳的神来之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人类社会,帝王组织在险峻未知的地心世界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时找到了巨兽起源的线索。与此同时,人类计划将所有巨兽从地球上抹去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而传说中哥斯拉和金刚两个王者的世纪对决也将一触即发。


《哥斯拉大战金刚》一年前北美院线 流媒体同步推出,疫情期间票房表现不错,全球票房4.68亿美元,其中北美1亿美元,中国内地12.3亿元。目前,本片暂未定名,剧情未知。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7-07 0:16:50。
转载请注明:来了!《哥斯拉大战金刚》续集定档 2024春季上映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