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阿凡达2》登杂志封面 温丝莱特造型曝光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影《阿凡达2》登杂志封面 温丝莱特造型曝光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过预告后,就杳无音讯的《阿凡达2》,日前登上了著名电影杂志《帝国》的封面,并曝光了全新的剧照。在照片中,凯特·温丝莱特的造型曝光,她饰演忠诚而勇敢的战士、领头人罗纳尔。

电影《阿凡达2》登杂志封面 温丝莱特造型曝光


这两张剧照充满了科幻感,阿凡达的世界、潘多拉星球令人向往。这一部《阿凡达》的故事框架和世界背景,将会比上一部得到明显的提升。场景的多变、人物的增加,都将会让影片的观赏性登上一个台阶。影片的背景设定在第一部故事的13年后,杰克和妮特丽组建了家庭,他们目前被迫举家搬迁到被认为是避风港的礁群,以避开RDA采矿作业的威胁。不再生活在他们熟悉的雨林环境中,他们变成了离开水的鱼,面临未知的前景,父母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会采取什么措施?


《阿凡达》续集,已经是一套悬而未决多年的影片了。该片第一部2009年上映,随即续集的拍摄工作就提上了日程。在激进的安排下,全套4部续集,将会同时拍摄。目前,该片被定档在了2022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7-07 0:01:14。
转载请注明:电影《阿凡达2》登杂志封面 温丝莱特造型曝光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