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热映 黄晓明演技再突破获赞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热映 黄晓明演技再突破获赞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已于7月1日正式公映,黄晓明在影片中饰演独自照顾儿子的援鄂女医生家属、孩子爸爸李敬。两父子日常在家相处的场面温馨感人,观众称赞黄晓明演技再次有所突破,不仅在形象上颠覆以往的精致帅气,更是完全演活了一个笨拙严厉的父亲。

在《你是我的春天》中,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演绎的一家三口,也是疫情大背景下一个最普通家庭的缩影。宋佳饰演的妻子作为医生离家援鄂,只剩下父与子二人在家独处,也由此衍生出令人哭笑不得的相处日常。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热映 黄晓明演技再突破获赞

为了饰演好片中的父亲,还原角色质感,据悉黄晓明在拍摄时还主动要求在脸上加斑,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他也完全不在意真实的白发出现在影片镜头中。这些外形细节也让人物角色更具实感,也更可信。与小演员张航诚的片场相处中,黄晓明也十分有耐心,在拍摄一场小朋友把泡开的面泼到黄晓明脸上的戏份时,张航诚一度紧张过度完全放不开,但黄晓明鼓励孩子大胆演,完全不介意一遍遍重来,这也让“父子俩”的互动更加自然。

影片上映后,观众也纷纷评论黄晓明的演技实现了自我突破,颠覆以往的精致帅气,变成有岁月痕迹的父亲,而他的段落不仅喜感十足,父子间的故事有趣感人,更是笑中带泪。

“粗犷黝黑的皮肤状态给人的感觉相当真实,加上四川方言的台词挑战,把这个笨拙的父亲形象树立得相当接地气了。”还有观众写道,最后影片送上了乐观主义和梦幻的结尾,这也是主创们对未来的一种美好期待吧。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7-06 22:20:29。
转载请注明: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热映 黄晓明演技再突破获赞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