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母性本能》曝路透 神情悲痛演技精湛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14日,美国新泽西州,安妮·海瑟薇现身新片《母性本能》的拍摄现场,正在与乔西·查尔斯拍摄一场参加葬礼的戏份。路透中,复古风造型的安妮身穿瓦灰色套装,头戴黑色礼帽,整体造型优雅感十足。开拍后,安妮再次展现了精湛的演绎,将痛哭后濒临昏厥的状态演绎的恰到好处!

安妮·海瑟薇《母性本能》曝路透 神情悲痛演技精湛


电影《母性本能》根据比利时作家芭芭拉·艾贝尔所著小说《Derrière La Haine》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60年代,安妮·海瑟薇和杰西卡·查斯坦将在片中饰演一对邻居好友,两人原本过着平静美好的生活,有着事业成功的丈夫和同龄的儿子,但这样的完美和谐,却因一场事故在一夕之间被打破,一连串的内疚、猜疑和妄想,就此摧毁了两姐妹的友谊。

安妮·海瑟薇《母性本能》曝路透 神情悲痛演技精湛


原著小说曾在2018年被翻拍成比利时电影《亡命母侵》,而该片导演奥利维尔·马塞特-德帕西也将回归执导这部《母性本能》。在科幻大片《星际穿越》中无缘同框飙戏的安妮·海瑟薇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共同担任制片人兼主演。


据悉,电影《母性本能》已热拍近一个月,具体上映时间还待官宣。


文/迪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19 19:53:22。
转载请注明:安妮·海瑟薇《母性本能》曝路透 神情悲痛演技精湛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