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的冤种兄弟!《欢迎光临》特辑再现搞笑磁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黄轩、白百何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欢迎光临》曝光一支三兄弟特辑,黄轩、朱雨辰、白宇帆三人身着酒店制服出镜,通过访谈形式互评,采访中接梗不断笑点密集。黄轩表示三人组对戏时,会一同设计让情节更加有趣,王牛郎获认证“最有梗”,陈精典(白宇帆 饰)被封“表情帝”,冤种三兄弟的搞笑磁场从戏里延伸到戏外。

黄轩的冤种兄弟!《欢迎光临》特辑再现搞笑磁场


谈及三兄弟在故事中遇到的考验,黄轩和白宇帆一致将“赚钱”放在首位,无论是当下同挤一居室小屋,还是恋爱结婚的长远规划,经济压力都成为他们不可忽视的现实问题,而王牛郎随遇而安的心态给予了他豁达的性格,但同时也让他错过九斤而遗憾不已。被问到“最嗑哪对CP”时,张光正和陈精典在王牛郎面前频频“争宠”,默契又喜感的氛围,仿佛冤种兄弟番外篇合集。

黄轩的冤种兄弟!《欢迎光临》特辑再现搞笑磁场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广场舞大赛的“闪光一刻”创造了许多感动瞬间,阿姨们终于站上了梦寐以求的舞台,伴随着《潇洒走一回》表达出自己昂扬的人生态度,纵然年华已逝,却仍然追求着属于自己的绽放瞬间。

黄轩的冤种兄弟!《欢迎光临》特辑再现搞笑磁场


同时,该片段也引出有关代际关系的洞察与思考,#你知道父母退休后都在干什么吗#话题引发热议。而张光正在帮阿姨们完成梦想后,向郑有恩坦白了自己的真实状况,郑有恩亦在经历了“生死时刻”后看清自己内心,“正郑好”CP终于修成正果,郑有恩追求情绪价值的爱情观引发关注,打脸式反转恋爱令观众直呼“好笑又上头”。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4 11:04:10。
转载请注明:黄轩的冤种兄弟!《欢迎光临》特辑再现搞笑磁场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