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甜蜜的家乡》剧本研讨会在渭南市华州区举办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影《甜蜜的家乡》剧本研讨会在渭南市华州区举办

华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小鹏主持会议

陕西农村报——陕西农村网讯(张斌 张浩 贾建军报道)6月1日上午,现实主义题材主旋律院线电影《甜蜜的家乡》剧本研讨会在渭南市华州区区委7楼会议室举办。华州区有关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电影主创团队、区内相关领域学者、电影主人公原型李喜梅及媒体负责同志30余人出席会议。中共华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小鹏主持研讨会。

剧本研讨会由华州区委宣传部主办。编剧王海瑛首先代表创作团队对剧本的创作情况作了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影片涉及的国家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大家结合剧本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学者从时代背景、故事立意与结构、人物关系、情节发展、叙事手法以及主题思想和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电影《甜蜜的家乡》剧本研讨会在渭南市华州区举办

电影《甜蜜的家乡》以一位乡村退休女教师放弃职场优厚待遇挽留,毅然转身投入农业创业大潮,创办云溪泉家庭农场,发展生态农业,带领乡亲们致富,走乡村振兴之路的忘我奋斗故事,传递老教师心系土地、热爱家乡、反哺家乡的价值观。

电影《甜蜜的家乡》剧本研讨会在渭南市华州区举办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对电影《甜蜜的家乡》剧本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剧本故事情节及人物刻画,人物语言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导演王明军表示,主创团队将充分考虑研讨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扬工匠精神,将电影《甜蜜的家乡》拍成一部有情怀,有深度,有高度的精品力作。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3 6:12:36。
转载请注明:电影《甜蜜的家乡》剧本研讨会在渭南市华州区举办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