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熊孩子》有人结婚有人交女友纷纷脱鲁,没想到郑石勇却恢复单身了ㅠ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家的熊孩子》有人结婚有人交女友纷纷脱鲁,没想到郑石勇却恢复单身了ㅠㅠ (封面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 帮大叔拍拍QQ《我家的熊孩子》最新EP.294,回归演艺事业的崔振赫与林元熙、郑石勇继续盈德徒步之行,三人言谈中曝光了郑石勇的感情状况。 崔振赫久没出现,提到这阵子朴君发了简讯告诉他婚讯,也提到从报导上得知金俊昊交女友了,他问郑石勇与林元熙:「哥哥们没有好消息吗?」林元熙应是仍单身中,把问题丢给郑石勇,问郑石勇:「你现在怎么样了?要结婚吗?状况不好要分手了吗?」想不到换来一阵沉默。
《我家的熊孩子》有人结婚有人交女友纷纷脱鲁,没想到郑石勇却恢复单身了ㅠㅠ(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我家的熊孩子》有人结婚有人交女友纷纷脱鲁,没想到郑石勇却恢复单身了ㅠㅠ(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林元熙这才意识问了不该问的,郑石勇淡淡的说:「就那样了……」显然是和女朋友分手了。去年底,郑石勇才在《我家的熊孩子》透露恋爱ing,也几度提及恋情小小放闪,没想到不到不到半年就告吹,令人遗憾。
《我家的熊孩子》有人结婚有人交女友纷纷脱鲁,没想到郑石勇却恢复单身了ㅠㅠ(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我家的熊孩子》有人结婚有人交女友纷纷脱鲁,没想到郑石勇却恢复单身了ㅠㅠ(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虽然郑石勇谈到恋情可是叹气不已恋情告吹,但他提到童年趣事可是满面春风。他●说小时候曾在玩捉迷藏时,和一个同龄女生一起躲:「乡下的孩子那方面(?)有点大胆,说完就拉著我一起躺著,我心跳特别快」……」不过以一句:「那朋友也50了。」破坏浪漫想像XD
《我家的熊孩子》有人结婚有人交女友纷纷脱鲁,没想到郑石勇却恢复单身了ㅠㅠ(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我家的熊孩子》有人结婚有人交女友纷纷脱鲁,没想到郑石勇却恢复单身了ㅠㅠ(图源:黄viu综艺平台@《我家的熊孩子》截图)只希望郑石勇大叔能赶紧找到下个幸福,再找回心动的瞬间~♥ 而其他熊孩子也要加把劲脱鲁啊!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