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队长小娟5人体制后,首次谈及退团成员穗珍!WINNER姜升润有感而发:我们的情况很像(叹)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G)I-DLE队长小娟5人体制后,首次谈及退团成员穗珍!WINNER姜升润有感而发:我们的情况很像(叹) (封面图源:IG@tiny.pretty.j、JTBC《Artist Way》截图) 当女团 (G)I-DLE 的队长田小娟,遇上男团 WINNER 队长姜升润,真的是很多感触,两团都持续走在花路上吧~!TAT近期,人气女团 (G)I-DLE 的队长田小娟出演了 JTBC 综艺节目《Artist Way》(艺人之路),与人气男团 WINNER 的队长姜升润促膝长谈,说到了两团相似之处,也是 (G)I-DLE 在5人体制活动后,小娟首次间接谈到退团成员穗珍。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OYEON / 전소연(@tiny.pretty.j)分享的貼文姜升润一见到小娟就说:「她真的是我个人非常尊敬的歌手,真的很想见到你。」之后两个人就一起去采买东西而有了单独相处的时间。
(G)I-DLE队长小娟5人体制后,首次谈及退团成员穗珍!WINNER姜升润有感而发:我们的情况很像(叹)(图源:JTBC《Artist Way》截图)两人都是从选秀节目出身,姜升润也从 (G)I-DLE 出道时就一直非常关注,他表示:「我认为我和小娟的情况很像,所以就更加关注了你。」两边都遇到了上升时期人气成员的退团,难熬的空白期,两位队长在团内面临困难时期,都选择全心全意地投入专辑制作,之后重新回归时的新歌都非常成功。
(G)I-DLE队长小娟5人体制后,首次谈及退团成员穗珍!WINNER姜升润有感而发:我们的情况很像(叹)(图源:JTBC《Artist Way》截图)▼WINNER变成4人体制后的热门曲《REALLY REALLY》
▼(G)I-DLE 变成5人体制后的热门曲《TOMBOY》
小娟欲言又止的回说:「其实我们去年也发生了很大的事情,那时我认为有一个成员退团的话,那个组合就完蛋了,出现了这样偏见的想法。」、「而WINNER前辈们是我唯一的信任。」表示WINNER的存在让她坚持了对团队的信念。
(G)I-DLE队长小娟5人体制后,首次谈及退团成员穗珍!WINNER姜升润有感而发:我们的情况很像(叹)(图源:JTBC《Artist Way》截图)姜升润:「这次活动不是非常成功吗?所以会有那种同病相怜的感觉,真心的祝福你们,我相信危机是使人成长的原动力。」小娟表示自己也是这样想的,人在遇到危机时才能有更棒的成长,遇到和自己想法相同的人感到很开心。
(G)I-DLE队长小娟5人体制后,首次谈及退团成员穗珍!WINNER姜升润有感而发:我们的情况很像(叹)(图源:IG@tiny.pretty.j)祝福两人都能带著团队持续前进,Fighting!!!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