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蓝调时光》韩志旼是「母胎美女」啊~♥体育老师慧眼识珠,亲自介绍经纪公司!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们的蓝调时光》韩志旼是「母胎美女」啊~♥体育老师慧眼识珠,亲自介绍经纪公司! (封面图源:Facebook@official.hjm) 韩志旼童年照曝光,原来是「母胎美女」啊!最近《我们的蓝调时光》正在热播中,韩志旼在剧中饰演了神秘海女「英玉」,拥有不为人知的过去,直到遇上金宇彬饰演的船长「定俊」,她才开始逐渐打开封闭的心房。 因为电视剧的热播,参演演员以及电视剧花絮等都备受关注。 出道19年的韩志旼今年41岁,依然散发青春的气质,回看她童年时的照片,完全就是美人胚子一个,任谁看了都会大赞一句「母胎美女」。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tvN 드라마 공식 계정(@tvn_drama)分享的貼文小志旼五官已经很精致了,精灵又可爱,已能看出将来会出一个大美人,让人看完之后忍不住思考:长大之后不当明星的又会去做什么呢? 据悉,带领韩志旼走入娱乐圈的伯乐并非星探、经纪人之类的专业人士,而是韩志旼的中学体育老师,是体育老师将她介绍给了在娱乐企划公司工作的小舅子(妻弟),韩志旼以此为契机接触到了娱乐圈,高中毕业之前就拍了不少杂志和广告,慢慢积累工作经验。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DAY 19 어릴 때 사진

어린이 한지민
넘 ㄱㅇㅇ ㅋㅋ pic.twitter.com/OvRwgzbP4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