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区影院大范围复工 全国影院营业率反弹至近80%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哈麦/文)这几日,北京多个区的影院大范围复工,包括朝阳区、大兴区、通州区、顺义区、房山区、石景山区、怀柔区、门头沟区、密云区、平谷区、延庆区。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止6月1日,北京在营业影院68家,整体营业率27.6%。随着端午档的到来,复工的影院会继续增多。

北京的解封带动了全国影院营业率的增长,截止6月1日,全国在营业影院9257家,整体营业率76.5%,即将达到八成。目前除了上海和青海的影院还在全部关停,其他绝大多数省市的影院都已大部分恢复正常。

影院的复业带动了影市的复苏,六一当天全国电影票房5554万元,较前一日暴涨449%,主要是六部动画片的贡献。

6月3日开始有端午节三天假期,新片《暗恋·橘生淮南》《遇见你之后》上映,加上《坏蛋联盟》《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等老片,大盘票房可能还会往上冲。

再往后进一步的反弹可能要等到6月10日进口片《侏罗纪世界3》上映。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3 3:42:48。
转载请注明:北京多区影院大范围复工 全国影院营业率反弹至近80%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