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导演不要卡》横店开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5月29日,由东阳市火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有才担任监制,张英担任制片人,张德全担任总导演,黄芳盛、张洪滔、白骐睿、罗元婷、李好好、徐一诺、谢嘉航、程宇宙、倪越杭领衔主演,郑书杰、杨开晟、严果、冯奕鸣、秦星淇、童童、陈友琼、王飞龙、叶俊凯、吕恩姝、王薪博联合出演的爆笑喜剧片《导演不要卡》横店开机。

《导演不要卡》讲述一个剧组正在拍摄一部《修罗丧尸》恐怖大片,却发生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电影监制喜欢调戏女演员和安排关系户上戏,电影总导演跪求女明星留下来拍戏,生活制片喜欢偷吃盒饭,演员副导表演双节棍打伤著名影星,土豪扮相的制片人一身大金链子金手表金戒子,甚至他的狗都戴着金链子,每次出场都很悲催,不是掉河里便是摔地板上满脸血。该剧借鉴和创新许多喜剧片笑点,同时致敬卓别林、周星驰等喜剧大师。

该片笑点不断,拍摄现场气氛欢愉,截至目前,仍在紧张拍摄当中。

黄芳盛饰演电影监制

喜剧电影《导演不要卡》横店开机

白骐睿饰演电影制片人

喜剧电影《导演不要卡》横店开机

张洪滔饰演电影总导演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3 2:15:46。
转载请注明:喜剧电影《导演不要卡》横店开机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