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聚焦“男人不惑”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都市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聚焦“男人不惑”

5月6日,由霍尔果斯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漫寻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林柯执导,木容、马艺宁、张杜同、田然编剧,黄渤、梅婷、朱珠领衔主演,田雨、孙坚、戴笑盈等出演的当代都市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宣布杀青。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不惑之年”的边亮在四十二岁之际,在接连遭遇来自亲子关系、事业瓶颈、家庭变故等多番打击后,突然发现自己人生四十多年来积攒的智慧和经验已不够应付种种问题,只能一边艰难前行,一边努力寻找着解决问题的办法;最终,当过去的生活被打碎重组后,边亮与妻子、儿子和亲友们和解,也找到了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

作为黄渤时隔七年后再度主演的电视剧作品,《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不仅由著名导演林柯执导,编剧木容、马艺宁等把关,更是集结了梅婷、朱珠、孙坚、戴笑盈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因拍摄《超级望望》而受到不少网友关注的演员戴笑盈,此次也在剧中亮相,饰演了一名心理医生,令不少网友倍感期待。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3 1:50:39。
转载请注明:都市剧《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聚焦“男人不惑”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