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颖颖发声明称“同学”爆料为造谣污蔑 已委托律师维权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疑张颖颖同学发文爆料

爆料全文

张颖颖

6月1日晚,一位自称是张颖颖同学的网友发文爆料,称张颖颖曾在山西太原一酒吧里演出跳舞期间,被一男性看中,两人在一起期间张颖颖怀过孕且流过产,为此男人给过她了一笔钱。该网友称,张颖颖此番在汪小菲身上又“故技重施”,利用流产换取两套房子一辆豪车。

对此,张颖颖在6月2日发文辟谣:“互联网上以我同学身份发表的全部言论,均属于明目张胆地造谣污蔑!我现已委托律师团队来向此造谣文章的编造者维权诉讼! ”

张颖颖曾晒豪车

葛思齐曾发文暗示张颖颖的豪车是汪小菲送的

此前,台湾八卦记者葛思齐曾在直播中和个人社交账号中爆料,张颖颖曾经晒过的豪车价值两百万,是汪小菲送给她的流产补偿礼物,除此之外,葛思齐还称汪小菲还送过一套房给张颖颖。

此外,更有八卦记者曝出疑似汪小菲和张颖颖的聊天对话截图,对话发生时间是在2021年9月底,内容是关于张颖颖与汪小菲商量如何处理两人未出生的孩子。通过聊天截图可以看出,汪小菲并不想让女方马上打胎,一直劝女方“好好商量,老公一定会好好疼爱你”。但当时汪小菲尚未与大S离婚,仍在求大S不要与自己离婚,二人于21年11月宣布离婚。

张颖颖觉得男方没有明确告知自己是否留下孩子,态度模棱两可,所以她对于打掉孩子态度比较坚决:“我们很草率,你想的也不成熟,现在如果你坚持要孩子的话,想没想过怀孕期间,我要自己在家很长时间,如果没有一个稳定的环境,我不会安心,我会去医院打掉他。”

据悉,2021年10月张颖颖在北京和睦家医院进行了流产手术。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3 1:27:47。
转载请注明:张颖颖发声明称“同学”爆料为造谣污蔑 已委托律师维权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