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档电影《暗恋-橘生淮南》今日上映 终极预告揭盛淮南横跨十年虐心独白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系列,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今日(6月2日)发布“我们的十年”终极预告及海报,预告以盛淮南口吻对洛枳发出问候,回溯这段漫长的暗恋故事,海报中的两人则在大学课桌上亲昵相依,分外甜蜜。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由黄斌执导,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的电影《暗恋·橘生淮南》于今日全国上映。

南橘北枳十年离合悲欢 流逝时光难解命运痴缠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今日发布“我们的十年”终极预告,以成年后的盛淮南对洛枳的问候,开启这段独属于南橘北枳的暗恋回忆。预告伊始,盛淮南已经与洛枳分别,在远处牵念着变得更好的她,却不敢靠近。从幼时结缘,便注定了命运齿轮的方向,如果相遇注定了相负,那究竟应该放弃挣扎,还是放肆拥有哪怕片刻的真心?上一代的恩怨纠葛,给洛枳带来诸多伤害,深爱她的盛淮南不敢打扰这好不容易步上正轨的生活。

双向暗恋是暗潮汹涌,而两个人的爱而不得,是命运捉弄的遗憾。盛淮南低语道:“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橘和枳,始终不同。”这句话是他对命运的妥协,也是对自己无尽思念的抚慰。预告收尾处,当往昔甜蜜回忆快速闪过脑海,只剩下洛枳把心爱之人弄丢的懊悔和体悟:“所谓浪漫,就是没有后来。”

毕业季最适配爱情电影

在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中,洛枳与盛淮南亲昵依偎在大学课桌前,两人身着情侣装甜度爆表。洛枳望向远方,眼神中流露出被爱着的自信,而盛淮南则凝望着她,嘴角挂着不自觉的微笑。眼神是两人无法掩藏的真心,课桌上的耳机线则是恋人间分享音乐的小秘密。终极海报青春洋溢的氛围感与毕业季十分适配,在初夏时节,一定要与暗恋的TA一起看《暗恋·橘生淮南》,用青春爱过的人,怎能因错过表白而渐行渐远?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人间指南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微峰小花(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伟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人间指南(上海)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浙江联瑞木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朝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人间指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发行。该片由黄斌执导,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刘琳、辣目洋子、何蓝逗、张熙然、果靖霖、代乐乐特别出演,姜宏波、林子烨友情出演,李希萌、毛雪雯特别介绍出演,于今日全国上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