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电话》发布新物料 伊桑·霍克讲述创作缘由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黑色电话》发布新物料 伊桑·霍克讲述创作缘由
伊桑·霍克在片中以“面具人”的形象出现

1905电影网讯 由伊桑·霍克主演的恐怖片《黑色电话》于日前曝光了新物料。主演伊桑·霍克介绍了影片的故事、源起以及种种细节。

《黑色电话》发布新物料 伊桑·霍克讲述创作缘由
《黑色电话》定档6月24日上映

整个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小镇子上,由两条线索组成,一方面是被绑架的儿童在小屋内自救,墙上的电话能接通冥界。而每个打来电话的孩子都是绑架案的受害者。这个被绑架的孩子能否逃脱出梦魇,是一个很大的悬念。另一条线索则是这个孩子的小伙伴,她未遭受绑架,但却总是能梦见绑架案的场景。而警方也将根据她的梦境和描述,在全城寻找被绑架的儿童。

而作为主演,伊桑·霍克在片中以“面具人”的形象出现。可以说,这个故事在立意上,很有《小丑》的特色。《黑色电话》虽然只是一部架空了世界、人物和故事的影片,但却意外获得了真实感。目前,该片定档6月24日上映。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2 21:01:25。
转载请注明:《黑色电话》发布新物料 伊桑·霍克讲述创作缘由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