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目中无人》发布台词海报 三重内涵解读片名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 由杨秉佳编剧并执导,魏君子担任制片人,张哲监制,秦鹏飞担任动作导演,谢苗领衔主演,高维蔓、向皓、刘奔、张荻主演的古装犯罪动作爽片《目中无人》将于6月3日上线。日前,该片发布一组台词海报,凶恶反派猖狂叫嚣危险升级,盲眼捉刀人不畏权贵替天行道,一场正邪较量徐徐拉开帷幕。


电影《目中无人》发布台词海报 三重内涵解读片名

电影《目中无人》讲述盲眼“捉刀人”成瞎子,遇上惨遭灭门和凌辱的酒家女倪燕,原本不想插手的他逐渐被卷入一场势力庞大的暗黑纷争中,成瞎子踏上了寻求公道的复仇之路。

电影《目中无人》发布台词海报 三重内涵解读片名

在今日发布的台词海报中,成瞎子决定帮助倪燕捉拿凶手,权贵爪牙面露不屑撂下狠话:“宇文家你惹不起”。知己琴娘劝阻成瞎子道:“没有公道的事情我们见了多少,你给得过来吗?”却令成瞎子更坚定了帮助倪燕的决心,回应说:“那就从她开始”。贵胄宇文英目无王法,叫板成瞎子:“不过一个瞎子,我会让你下地狱。”却未曾想成瞎子还击道:“我是一定会下地狱的,但也要带上你”。为还倪燕杯酒之恩,成瞎子不惜以命相搏,这份侠义之情足以令人为之撼动。

电影《目中无人》发布台词海报 三重内涵解读片名


据悉,电影《目中无人》自定档以来便颇受关注,制片人魏君子在采访中解读片名含义:“首先,主角成瞎子他本身是一个盲人,那自然就是‘目中无人’。其次,他在心理上又有一种无我和本我的概念。第三层也可以理解为那些权贵势力,在他们眼里普通人好像都是猪狗辈,可以随意地去屠杀。成瞎子是生理上‘目中无人’,本质却有侠义精神;而宇文英看上去是个人,但他是目中无人的败类。”一席片名阐释将片中小人物硬刚恶势力的反叛精神娓娓道来,令人万分期待成瞎子如何以无人之眼杀有罪之人。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2 19:38:56。
转载请注明:电影《目中无人》发布台词海报 三重内涵解读片名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