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发长文谈隔离期体会,晒快筛阴性结果报平安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6月1日,曾宝仪晒出快筛阴性结果宣布自己解除隔离,她发长文感谢了大家的关心与鼓励,谈及了自己在隔离期间的心得体会。

曾宝仪发长文谈隔离期体会,晒快筛阴性结果报平安曾宝仪发长文谈自己在感染新冠期间的心得体会

曾宝仪发长文谈隔离期体会,晒快筛阴性结果报平安 曾宝仪发长文谈隔离期体会,晒快筛阴性结果报平安

5月30日,曾宝仪[微博]发文称7天前快筛呈现两条线,6月1日,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快筛阴性结果宣布自己解除隔离,她分享的照片中,快筛结果显示为一条线,她调侃自己说道:“正式恢复到一线女星的身份。”此外,她发长文感谢了大家的关心与鼓励,谈及了自己在隔离期间的心得体会。

曾宝仪首先感谢大家的关心,表示在大家都很辛苦的状况下,还能收到这么多正能量,她庆幸活在一个包容又开明的环境里,接着说生病时承受了很大压力,“我为什么会中招?我会不会给别人添麻烦?我会好吗?我真的是轻症吗?会不会有后遗症?”她称这些想法会反复出现,跟身体的不舒服比起来不遑多让,理智上她确实有所恐惧,但在情感上,她得到身边的人的支持,还在养病期间收到了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的消息。

曾宝仪说现在她对自己的身体有耐性多了,隔离期间也有收获,她恢复了看长篇小说的能力。她最后强调,很珍惜身体跟自己在有限制的环境下能得到的美好,“那种对我不想再过的日子说不的自由!我还在继续出走中,沿路的风景真的很美好。”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2 19:24:43。
转载请注明:曾宝仪发长文谈隔离期体会,晒快筛阴性结果报平安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